2018年西安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西安文理学院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710日上午,2018年西安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第一期)结业典礼在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王峰涛、项目管理团队的所有老师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员陈万军、张琳主持。

    典礼上,班长申国勇做了题为《在学习的路上》的总结汇报,他从导师讲座引领理念、同伴互助、领导关怀、感恩的心、展望明天几方面,阐述了这次培训的感想和收获,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还要潜心学习,深入思考,规划一幅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工作

随后各小组组长就本组学员培训的收获、心得进行了分享,并进行了精彩的成果展示。莲湖区莲湖路小学校长陈建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西安市教育局,及各区县教育提供的这次难得的宝贵学习机会,感谢院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的安排和管理团队工作人员的细心照顾,十天的学习收获满满,必将带着责任上路,争做一名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教育实干家。

 

项目负责人常瑾宣读了优秀班干部名单、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证书。

院长王峰涛向对学院培训工作配合与支持的学员们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培训前期准备充分,安排有条不紊,学员们思想重视,学习认真高效。希望大家将本次培训所学用于学校管理和实践,推进学校品质不断提升。

典礼在全班学员激昂高亢的《梁家河》--“我把心留在这里”的朗诵中结束。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