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挑战自我”第二期园长培训班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8年6月13日上午,第二期园长培训班开展了以“熔炼团队、挑战自我”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自我成长与团队成长是每个人,每个团队生存发展所必须的,在拓展过程中,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学员与团队共同成长!

首先李志余教练阐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之后进行了开营仪式,学员们分成四组,各小组成员集思广益确定了队长,安全员,队名,口号,队歌,通过小组口号PK的方式,达到了合作,交流,协作的目的,团队的凝聚力与沟通能力得到了发展。

热身小游戏:“我是最棒的”

拓展训练正式开始……

科目一:急速60秒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

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

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科目二:“中空五连环”,挑战学员们的心里极限,在3米的高空断桥处向前跨出一步,这考验的不仅是胆量,更是勇于突破自己的勇气。活动中,学员们一个个或轻松或颤抖的跨出高空的一小步后,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有时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内心的恐惧,所以勇于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只有融入团队,与团队一起努力,才能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比赛总有胜负,但拓展活动无关输赢。大家在收获欢笑、感动的同时,更多的感触是:一个团队的相互合作、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竟然可以发挥出如此神奇的力量。

此次拓展,每个人都做到了最好的自己,再一次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同时团队凝聚力也再一次得到了提升。

最后希望每一位学员把训练中的干劲、体会和收获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紧密相连,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更要发挥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