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西安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8年6月12日上午,西安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第二期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由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原西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西安市行政学院副院长、西安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长乐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项目负责人常瑾,管理团队以及8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月琴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王峰涛院长受校务委员郭瑞委托,代表西安文理学院感谢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对西安文理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向承担本次任务的专家表达衷心感谢,对各位园长来学院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办学基本概况,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来教师培训取得的成绩以及“学员为本、管理精细、服务周到、质量取胜”的工作理念,对本次培训的专家团队、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进行了解读,鼓励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办园水平,为西安市学前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张长乐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在讲话中称赞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课程的选择符合新时期幼儿园园长的管理需求,内容扎实、层次分明、形式多样同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研修,满载而归。

灞桥区水岸东方智慧幼儿园园长孙莉、鄂邑区玉立画乡幼儿园园长张楠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空杯的心态积极学习,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转变思维,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将学习收获带到工作中去,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