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第一期)集中研修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市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6月6日上午西安市2018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一期在太白校区五楼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集中研训阶段圆满结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月琴,项目负责人常、项目管理团队以及7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结业典礼上,项目负责人常对本次培训的特色亮点进行全面总结宣布了本次培训的10名优秀学员和8名优秀班干部,为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继续教育学院何月琴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希望大家能为西安学前教育大发展加油助力,再谱辉煌!
结业典礼精彩纷呈,开场舞《奔跑吧!园长》青春飞扬,表达了西安大发展快车道上的园长们追赶超越的决心;一班班长屈云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不忘初心守梦想,砥砺前行得始终》的班级总汇报,全面细致的汇报了学员们10天来的收获、感悟以及感恩。
随后,来自两个班级8位学员代表进行了小组总结中间穿插了学员多才多艺的展示维族舞蹈《吐鲁番的葡萄熟了》,13位园长歌美舞美人美,婀娜的舞姿,让在座的每个人心醉;诗歌情景剧《百合花开》以充满激情的演绎为扎根在学前教育战线的园长,点燃了奋斗的激情,带来了美好的希望;手鼓表演《小宝贝》节奏鲜明、热情互动,见证了学员相知相识,学习成长的10天,也表达了大家奔赴工作岗位,学以致用的决心……每一个节目都诉说着她们相遇的感恩、成长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学员们情感真挚的汇报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几分感悟,几分思索,几分期待,伴随着《明天会更好》的音乐,10天的集中之旅也落下帷幕。接下来,本期78位学员将按照项目要求完成返岗实践阶段的研修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携起手来,在学前教育大发展的春天里,追梦幼教,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