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安市市级教学能手赛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25日-28日,由西安市教育局牵头,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的2018年市级教学能手赛教评选工作在太白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涵盖幼儿园到高中4个学段21个学科,涉及西安市14个区县共计950名选手、近百名评委。比赛采用随机抽题、现场备课、说课三个环节。
此次活动,市教育局领导和继教院领导高度重视。赛教前期,根据市教育局的要求,学院领导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严格按照规定布置候考试、备考室、考场并设置各阶段的时间节点。活动期间,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一行亲临现场,对各环节点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对评委和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通过和评委的交流了解选手的业务概况。督查结束,闫秀斌对继教院紧张有序的考务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立即和随行的教师工作处同志就评委反馈意见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
赛教活动持续了三天,整个活动期间,考场外工作人员严守考试纪律,考场内评委严格执行标准,保障了赛教的公平公正。活动结束,将择优推荐能手参加省级评选,同时对西安市教师队伍建设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